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草莓味儿奶熙

草莓味儿奶熙

 

如果你骗祁煜拍视频却突然亲他


最近短视频看多了你也想逗逗祁煜,比如假装告诉他要配合拍照,按快门的时候突然转头亲他,他会是什么反应。

趁着难得的休息日,你努力把祁煜从画布前拉走,让他换换脑子陪陪你,祁煜正苦于寻找灵感,也就答应了你的提议。

 

“好吧好吧,那就放下画笔,立地成佛,哦不,原地陪女朋友,让老唐再多等两天吧。”

 

祁煜向后挥了挥手,牵着你出了门。

按照你的计划,两人成功在太阳落山前到达了附近的湿地公园,阳光被层叠的树叶切割成细碎的玻璃片,在空中闪着金光,落在你和祁煜身上,就像一层天然的滤镜。

你们边逛边聊,把没见面这几周的忙碌和烦恼一一诉说,消解在轻松的氛围里。

路过一把长椅,你心下一动,拉着祁煜坐下,假模假样地找出一个情侣视频给他看。

 

“我也想拍这个,你看这动作也不难,对你来说肯定小事一桩~”

“你怎么突然对这个感兴趣了?”祁煜虽然嘴上疑惑但两只手还是开始学习视频里的动作。

 

两个人尝试了十几遍终于感觉有些成色了,你大手一挥,开拍!

拍了几遍后,祁煜和你一致同意采用最初的一版,眼看着时机要到了,你装作仍不死心的样子问祁煜要不要再拍最后一遍。

 

“呼噜噜噜噜,鱼的记忆只有七秒,我能配合你拍这么多遍已经很厉害了!”

“一箱奶酪棒。”

“开始吧。”

 

你嘿嘿一笑,又按开了录制键,趁着倒计时赶紧跑到祁煜身边,音乐响了你却迟迟没动,祁煜刚想转过头询问便被你突然靠近的身影吓了一跳,没等他反应过来你就已经在他的唇边留下轻轻一吻,蜻蜓点水一般飞快逃走。可惜你又低估了这条鱼的反应力,祁煜怔愣了一瞬立刻明白了你的小把戏,在你转身之际已经伸手揽住你的腰,你转了一圈之后被紧紧箍在他怀里,脸上浮现出心虚的红晕,此刻两人之间的距离仅仅咫尺之遥,你躲开他灼灼的目光。

 

“你说你,有胆子做坏事怎么没胆承认呢?”

 

祁煜轻笑一声,随即亲了回来,这次是一个不容你逃脱的吻,夕阳余晖勾勒出两人的轮廓,被手机以完美的构图记录下来。

你心下暗暗庆幸还好这里没什么游客,现在这里的夕阳、这里的风景、这里的微风和眼前的人,都是属于你的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回家后—————-

“祁煜你说实话,刚刚真的没有害羞?”

“我怎么可能害羞……”

“真的一点都没有?”

“嗯…好吧好吧,是有点!但也就只有那么一点点!”

草莓味儿奶熙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草莓味儿奶熙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